自由地呼吸,随性地生活。
微博@堂堂炒栗子,公众号“堂堂的光影日记”。旅行摄影师,女飞手,手机摄影达人。美国Getty Images & 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;携程签约旅行家,佳能、索尼合作摄影师,IPPA获奖者。

【带着婚纱去旅行--爱在中欧】记得去布拉格的时候,是去年情人节,是最潦倒的一段日子,一个人在满是情侣的街上徘徊,狗粮也吃够了,被浪漫虐惨了。查理大桥上有一尊雕塑,摸过以后表示你还会再回来,那时候就发誓,放狠话再来的时候一定不能是单身。“世事弄人”,没想到一年多后就如愿了。忙碌的一年,忙着做自己,忙着做自己喜欢的事,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你。

对我来说,在一起,就是找个人跟我起早贪黑拍摄,挨冻挨饿挨累还要扛器材,一起互相扶持成长。五月的维京邮轮多瑙河之旅,我们带着婚纱去旅行,从布达佩斯自驾到布拉格,从链子桥、查理大桥到布拉格订的Airbnb爱彼迎 民宿,第一次尝试自拍双人照,自己动手比较独一无二。对于平时自己拍照信手拈来的我们,自拍婚纱可不是件容易的事。每天拍完日出日落夜景,还要自拍婚纱,辛苦是真的,欧洲夏日日落很晚,拍完夜景已经是半夜了,说好的庆祝大餐只有泡面。可能只有摄影师才能真的理解摄影师吧,没有叫苦连天,共同的爱好让我们乐在其中!

平时旅行就很喜欢挑有意思的民宿来住,在布拉格时特地选了一家超美的Airbnb,年轻的主人家里别出心裁的布置让我们都舍不得出门,除了漂亮的小阳台,楼下的大花园还有小树林。就这样,我们花了一个白天在里面拍婚纱,既节省了外出踩点时间,又能拍出与众不同。房东还给了很多实用的旅行TIPS,介绍了很多当地受欢迎的饭馆,回来后真的胖了好几斤,所幸那时留下的都是我们瘦的时候的样子哈哈哈。

 

七夕快乐!还要带着婚纱去每一个想去的地方~ @SEBASTIAN 。CHONG 

 

继续有肉一起吃,有架一起吵,一起肥到老哈哈哈~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6 )

© 堂堂炒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